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汇报:主导比赛者完胜

2010年06月21日07:53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秦国荣

  就足球比赛的内容而言,巴拉圭与斯洛伐克队之战是一边倒的局面,巴拉圭队其实只用了六成的功力,就以两球完胜。

  巴拉圭改变了以往南美球队过分依赖球星的风格。他们没有什么大牌球星,但场上三条线距离保持完美,球员相互间呼应、接应做得非常好。本场比赛一改往日保守打法,排出三前锋,给斯洛伐克队的后防线带来了很大麻烦。下半时巴拉圭队先后换下18号巴尔德斯和19号巴里奥斯等球员后,实际上已经在为下一场比赛作准备了。

  就整体实力来说,巴拉圭明显高出对手一截,对比赛的阅读能力相当强,完全控制了90分钟的比赛。他们中场防守十分严密,特别是中卫21号阿尔卡拉斯很出色,抢截很会利用身体,时机和线路都掌握得非常好。比赛中,巴拉圭队球员注意力高度集中,跑动方面也优于斯洛伐克队。

  反观欧洲二流的斯洛伐克队,球员较为年轻,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似乎有些怯场,实力上与巴拉圭队有明显的差距。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斯洛伐克队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恐怕快要结束了。在F组,我认为最终意大利和巴拉圭将小组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