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球迷“为找厕所” 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遇小贝

2010年06月21日02:52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球迷“为找厕所”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遇小贝


  who are you?(你是谁?)

  I'm Pavlos Joseph.I'm looking for the bathroom. (我是帕弗洛斯,我需要上厕所)

  在6月19日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几分钟,曼联球迷帕弗洛斯闯进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侮辱英格兰队球员。事后,他说自己当时内急四处寻找厕所,结果误打误撞闯进了英格兰队的心脏地带。

  帕弗洛斯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说:“我就记得我前面站着贝克汉姆,我并不清楚自己是在什么地方。”他说,他看到中场球员乔·科尔裸露着走出淋浴间,这时候贝克汉姆看到了他。帕弗洛斯接着回忆他与贝克汉姆的一对一谈话:“他的脸阴沉了下来。他向前走了一步说:‘啊,你是谁?’我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往周围看了看,然后对他说‘我是帕弗洛斯,我需要上厕所。’”蒋立冬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