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第9比赛日:荷兰出线 喀麦隆阿内尔卡出局

2010年06月20日07:53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0日电北京时间6月19日19:30至20日凌晨4:30,世界杯足球赛进入了第9比赛日的三场比赛。E组种子球队、无冕之王荷兰队火力全开,在击败日本队豪取两连胜后,率先进军16强。而丹麦队在2比1逆转喀麦隆后,自己迎来了生机,并将对手打入被淘汰出局的深渊。当天还进行了D组的一场比赛,70分钟内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队顽强逼平加纳队,身患绝症的科威尔吃到红牌被被判罚了一个点球。也是在这一天,法国队正任前锋阿内尔卡被爆更衣室内大骂主教练,而遭到法国足协扫地出门。

  荷兰1比0击败日本 豪取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今天E组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首轮双双获胜的荷兰队和日本队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最终“橙衣军团”凭借斯内德的远射以1比0取胜。

  在经历了多半场比赛的僵持后,第53分钟,“橙衣军团”终于撕开对手防线,范佩西回做,斯内德禁区外没有停球直接大力远射,日本门将川岛永嗣奋力扑救,足球碰到他的左臂弹进网窝,1比0,荷兰队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结束后,荷兰队成为小组中两战全胜的唯一球队,全取6分,喀麦隆队被零封,而日本队和丹麦队这两个荷兰队的手下败将都各积3分。最后一轮荷兰队对阵已经小组中出局的喀麦隆队,而日本队和丹麦队则将捉对厮杀。不管最后一轮战果如何,荷兰队都将从小组中出线,而喀麦隆队都将被淘汰出局。

  喀麦隆1-2惨遭逆转 成世界杯第一支出局者

  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世界杯足球赛E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首轮失利的丹麦队和喀麦隆狭路相逢,争夺小组出线的先机。经过90分钟的恶战,丹麦队后来居上,以2比1逆转击败喀麦隆队。丹麦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帮助此前在小组赛中两战皆胜的荷兰队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喀麦隆队已经晋级无望,提前被淘汰出局。

  前两战吞败的喀麦隆,虽然第三轮尚有与目前的小组头名荷兰队有最后一战,但已可确定遭到淘汰。今天赢球的丹麦战绩榜获3分积分,追平日本队。但日本队净胜球为0,领先于丹麦队的-1,故日本队只要在最后一轮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战平或击败对手,即可晋级16强。

  点球+红牌 澳洲袋鼠顽强逼和加纳

  北京时间今晚22时,世界杯D组第2轮一场小组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加纳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最终,双方战成1比1。加纳队小组赛拿到4分,澳大利亚拿到1分。

  身患绝症的前锋科威尔此役主动请缨,在澳大利亚球迷期盼中出场,担当先锋。澳大利亚人利用任意球抢先发力,第10分钟,布雷西亚诺发出弧线球,加纳门将金森扑球脱手,霍尔曼补射将球送入空门,澳大利亚1比0领先,取得不错开局。

  但优势未能保持太久,第23分钟加纳队阿尤禁区右侧底线传中,无人看防的蒙萨后点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的科威尔右臂弹出,意大利主裁罗塞蒂认为这是科威尔手球,向他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科威尔被迫以这样无奈的方式离场。

  法国队苟延残喘 阿内尔卡因辱骂主帅出局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在世界杯中深陷泥潭的法国队队中的“庆父”,就是该队的主力中锋阿内尔卡。这位和队中大部分球员都闹别扭的球员,在闹了7场比赛的进球荒后,竟再次向主教练多梅内克开火。最终,忍无可忍的法国足协决定快刀斩乱麻,将其从世界杯中除名。

  在法国队小组赛第二轮0比2不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安内尔卡在中场休息时大闹更衣室,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据称,在多梅内克对其提了一些建议后,阿内尔卡竟然大爆粗口“你去死吧,婊子养的肮脏儿子”。愤怒的多梅内克很快就对其进行了惩罚,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将其换下。

  法国足协周六宣布:“无论是对法国足协,对法国足球还是根据其他价值观,阿内尔卡的言论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周五晚些时候知道了在半场休息时的这次严重事件,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斯要求阿内尔卡当着队长埃弗拉的面道歉。在阿内尔卡拒绝当众道歉后,教练和法国代表团一致同意,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

  正在俄罗斯访问的萨科齐也被问及此事。对此,他表示,“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