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迷你后防最怕空袭 如何对付定位球急需待解

2010年06月20日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洛伐克曾距离本国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胜利咫尺之遥,但最后一刻被新西兰秒杀追平,由于没能击败小组最弱球队,他们显然已经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中。且不提维特克攻入的斯洛伐克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存在越位嫌疑,最后时刻痛失好局使得球队信心受挫,更要命的是,无论是巴拉圭还是意大利,其攻防两端的实力绝非新西兰之流可比,因此斯洛伐克的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反观巴拉圭,在战平意大利后,球队看到了光明的前景。主帅马蒂诺说:“我们在与卫冕冠军的比赛中丝毫不落下风,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信心,我们会在本届世界杯走得更远!”另外,此前脚踝一直有伤病的卡多佐已经基本康复,加上首轮替补登场的圣克鲁斯,以及多特蒙德组合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马蒂诺的牌很多。他们唯一的隐患是后防身高,从门将到后防四虎,最高的不过1.84米,堪称迷你防线。相比之下,对手斯洛伐克的身高优势尽显,中锋雅库布克的海拔更是达到了1.94米,如果遇上定位球,利物浦1.91米的中卫斯科特尔也会前插,因此,巴拉圭的迷你后防如何防好定位球,是急需解决的一大问题。

  记者徐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