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牌点球相助加纳仍然憾平

2010年06月20日05:40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又是红牌,又是点球。加纳19日世界杯第二场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与首轮战况惊人雷同,但再次得到点球和红牌帮助的非洲“黑星”此番未能迎来胜利,1:1被顽强的澳大利亚队逼平。

  平局令D组形势更加扑朔迷离,加纳浪费了抢分的大好机会,虽两赛拿到4分暂时领衔小组,但最后一轮对3分在手的德国队仍需奋力争胜;而两场比赛拿下一分的“澳洲袋鼠”最后一轮如能击败塞尔维亚仍有出线希望。一切都将等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

  加纳守门员金森第11分钟再现“黄油手”,在扑救布雷西亚诺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时脱手,被霍尔曼左路赶上一脚补射命中。然而第25分钟的红牌和点球令形势急转直下。加纳的蒙萨禁区内左侧接阿尤妙传后射门,球砸在球门线上科威尔的胸和右臂位置弹出,裁判示意点球并坚决出示了红牌,这是倒霉的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场单前锋被罚下。吉安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打入点球。

  此后加纳借势不断在对方禁区制造险情,但在澳大利亚门将施瓦策尔出色的站位面前破门乏术。而少一人的澳大利亚队完全不示弱,终场前十几分钟内多次反扑。但金森将功补过,在第73分钟对方反越位形成单刀时力挽狂澜,扑出了威尔克希雷的射门,并反应神速将对方替补前锋肯尼迪的补射没收。

  明显沉不住气的加纳开始频频远射但都无功而返。后卫潘西尔争顶时被撞到鼻子,血流满面,并被担架抬出场外,成为终场前最触目惊心的画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