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爆法国队更衣室内讧 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

2010年06月19日22:09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9日电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两战仅积1分,面临被淘汰命运的前世界冠军法国队,被爆于第二轮对墨西哥的比赛中场间隙发生更衣室内讧。锋线主将阿内尔卡不满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指点,反而指责对方瞎指挥。随后,阿内尔卡被多梅内克换下。本场比赛,墨西哥队在下半场连下两城,以2比0取胜。

  据法国权威的专业报纸《队报》报道,在17日的这场比赛上半场结束后,多梅内克在更衣室给了中锋阿内尔卡一些建议,希望他在下半场能够更好的把握机会。阿内尔卡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延续到了7场比赛。在这之前,21号还保持着连续429分钟没进球的尴尬纪录。“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在世界杯上溜达的人,没有任何攻击性。”名宿利扎拉祖曾如此点评说。

  不过,曾与中场核心里贝里闹内讧的阿内尔卡却对此大为光火,破口大骂多梅内克,忍无可忍的多梅内克在下半场一开始用吉尼亚克将其换下。

  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蒂安·特因特尔对此表态说,阿内尔卡要么道歉,要么就被送回家。“如果我听到的那些话是真的,阿内尔卡就不应该再待在这里了,”他说,“如果他确实说了那些难听的话,我就不理解为何他还能参加周五的训练。”

  特因特尔表示,“如果阿内尔卡确实那么做了,那他就应当被直接从国家队踢出去,或者道歉,而不应该还和法国队一起训练。”

  法国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说,球员们背负的巨大的压力,不应该成为法国队表现糟糕的借口。“队员们必须时刻明白,他们既然穿着法国队队服,就应该扮演众多年轻人的榜样的角色。他们必须克制,行为必须高贵体现尊严。”

  四年前,阿内尔卡无缘2006年世界杯时就曾辱骂多梅内克,梁子由此结下。当时前锋西塞因伤退出,多梅内克选了戈武而非阿内尔卡递补。

  法国队目前暗流涌动,除了已经明确跳出来造反的阿内尔卡,后卫加拉对于多梅内克把原本属于他的队长袖标给了埃弗拉,也表示不满。

  法国媒体报道称,被认为是齐达内接班人的古尔库夫在国家队吃不开,受到其他队员的排挤。在第一场首发后,第二场比赛古尔库夫在下半场球队落后时才登场。报道称,这是队中大佬里贝里和阿内尔卡一起向多梅内克施压的结果。古尔库夫在法国队形单影只,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孤零零的,连好友图拉朗都不敢上前。在对墨西哥比赛结束后,古尔库夫曾表示,自己成了法国队前锋不进球的替罪羊。但是顶替他的马卢达表现更糟糕,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形同梦游。

  前两轮过后,法国队目前在A组只拿到1分并列垫底,落后于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乌拉圭和墨西哥只要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默契地踢成平局,法国队就将遭到淘汰。

  对于法国队的现状,中场大将图拉朗出面向球迷表示了歉意。“我们受到批评纯属咎由自取,”他说,“我认为球迷们仍然还对我们抱有期待,我们欠大家的,就要为这些人而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