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是否具有冠军相?邓乐军:老马是马桶上的冠军

2010年06月19日13: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是否具有冠军相?邓乐军:老马是马桶上的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新浪BTV赢在世界杯足球100分特别节目火热进入第8天,今天做客新浪BTV赢在世界杯之足球100分特别节目的嘉宾是前北京国安队队员邓乐军、相声演员徐德亮以及BTV著名节目主持人刘婧。

  在节目开始之前,徐德亮早早就抵达现场做起了准备,邓乐军和主持人魏翊东、张旸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则在演播室现场踢起了足球,一招一式都颇见当年的风范。刘婧则以一袭运动装亮相,青春逼人。

  在前天晚上,阿根廷4:1击败韩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自己正了名,全民辩论会的辩题也和阿根廷有关,即阿根廷是否具有冠军相?节目一开始,被魏翊东戏称为外行的徐德亮就和刘婧达成共识,两人一致认为今年的阿根廷非常具有冠军相,魏翊东则再度和邓乐军联手,成为了两位“外行”的对手。辩论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笑料不断,嘴皮子十分利落的徐德亮关键时刻都将伊瓜因直接说成了玉观音。美女刘婧十分坦诚的说自己是一个伪球迷,认为现在的阿根廷和86年夺冠的阿根廷很像,都拥有马拉多纳。队友徐德亮则坚定支持刘婧,认为马拉多纳作为主教练特别具有冠军相。

  魏翊东和邓乐军则不断从专业角度反驳对手的观点,认为目前的这支阿根廷后防太脆弱。在碰上德国、巴西这样的球队的时候,根本不具备防守的能力。网友们当中也有很多的阿迷,一位网友说,马拉多纳和梅西都是给上帝踢球的人,要是他们不夺冠,上帝都会不开心的。在张旸展示完各国球队在世界杯期间五花八门的要求时候,提到马拉多纳对马桶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的时候,邓乐军戏称马拉多纳是马桶上的冠军,刘婧立马反驳说这是天才,天才无论是对自己还是球队要求都很严格。

  在节目的最后,魏翊东和徐德亮以及美女训练营的三位选手给大家展示了五种不同风格的比赛解说,魏式解说专业,徐式相声版解说亲切,美女版则是疯狂,五段风格迥异的解说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及网友们带来了不少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BTV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