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不该吃红牌

2010年06月19日11:40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意外的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克洛泽上半场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德国队上下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属于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没能像所希望的那样掌控场上的局面,在下半场球队尽了一切努力、展示出了很好的意志品质,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我们都没能把握住。”

  对于克洛泽红牌下场,勒夫说道:“克洛泽并不是一个恶意犯规,但是他在场上应该更小心一些才对。塞尔维亚队的进球本来也可以避免。”

  只踢了37分钟就被罚下的克洛泽在赛后说:“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我也尝试着不断的跑动和接球,那不是一个恶意的犯规,裁判应该对我进行口头警告更为合适,而不是直接掏黄牌。足球是一项竞技体育,因此都不可能避免身体的接触。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尽了一切努力希望能够扳回比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