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商人盯上朝鲜队

2010年06月19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足球运动员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引起经纪人的注意,一位名叫卡尔·梅塞尔里的63岁瑞士商人表示,他将尽快向欧洲俱乐部推销朝鲜运动员。这位商人,在朝鲜从事毛绒玩具和纺织品制造,同时他也是朝鲜足球运动员的唯一经纪人。“朝鲜队有三四名球员已经具备了在德甲联赛踢球的实力。”曾经也是足球运动员的梅塞尔里说。

  朝鲜国家队中,目前只有郑大世、安英学和洪映早3名球员效力于国外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