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汇报:这结果不算冷门 德国输球不影响小组出线

2010年06月19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吴金贵

  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这不算冷门。塞尔维亚毕竟是有实力的,倒是之前他们输给加纳,应该算是一个冷门。

  尽管不便对裁判的判罚多加评论,但在我看来,当值主裁是五五开判罚。在将德国队头号前锋克洛泽罚下场后,下半时又判给了德国队一粒点球,但波多尔斯基未能罚进。此外,裁判给了德国队更多的任意球。

  首战大胜澳大利亚队,令德国队产生自满情绪,这场比赛队员心态有些急躁。德国队平均年龄只有25.3岁,如此年轻的队伍,没有能够压得住阵脚的球员,一旦碰到实力强的球队,输球也不足为怪。然而,在技术和传接球的精确性上,德国队占据优势,只是球员体力消耗过大,最终未能收获好的结果。反观塞尔维亚队,这场比赛发挥自如,他们懂得将节奏控制下来,主要以控球克制德国队。虽然德国队输了一场球,但我认为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小组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