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顽强美国再次逼得平局 多诺万庆幸美国队还“活着”

2010年06月19日04:17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顽强美国再次逼得平局多诺万庆幸美国队还“活着”


  6月18日,美国队以2∶2战平斯洛文尼亚队。图为双方球员在比赛中。 本报特派记者 刘占坤摄

  斯洛文尼亚队成为本届杯赛首支小组赛出线球队的美好愿望,在比赛最后10分钟化为泡影,美国队在落后两球的逆境中追平比分。赛后为美国队打进首个进球的多诺万说,美国队本有机会获胜,但和对手打平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至少我们没有出局,我们还活着”。

  本场比赛的安保异常严格,距离埃利斯公园体育场3公里处,无证车辆就被禁止继续向体育场通行。比赛前两个小时,预警机和巡逻的武装直升机也开始在体育场上空盘旋,一位安保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受培训时被特别叮嘱,要注意美国队的比赛。

  据记者观察,到场的美国球迷人数不少,赛场上美国国旗随处可见,而南非球迷“同情弱者”的心理,也使得他们在美国队落后时确立了支持对象。美国队临近终场时的绝杀因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现场巨大的遗憾声说明了一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并问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科克“最感谢谁”,科克解释说,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斯洛文尼亚队现在的目标就是准备下一场比赛。

  “今天球员在场上注意力很集中,虽然我们开场后就丢球了,但球员能够扳平比分已经说明了一切。”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在赛后说,“上一场我们面对英格兰队时,也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这一次我们还有取胜的机会,队员的表现我很满意,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步,我们会努力争取打进第二轮。”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