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阵父子兵 布拉德利绝杀黑马助父亲拯救美国队

2010年06月19日00:50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在对手上半场连进两球的不利局面下,美国足球队后程大举反攻成功逼平斯洛文尼亚,主教练的儿子小布拉德利成为头号功臣,他的进球彻底打破了斯队提前出线的美梦。

  斯洛文尼亚首战取得了该国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对于这个东欧小国来说是个不小的成就,全队士气高昂,完全有理由继续憧憬更大的惊喜。逼平英格兰队,无疑大大激发了美国将士的信心,使他们也有了觊觎小组头名的底气。

  两队今天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斯洛文尼亚防守稳固,进攻犀利,第13分钟,拉多萨夫列维奇传球,比尔萨左脚弧线球成功破门,1比0取得领先,这是斯洛文尼亚世界杯历史上的第4粒进球。第42分钟斯洛文尼亚再度扩大比分,诺瓦科维奇直传,柳比扬基奇禁区左肋单刀推射破门。

  孤注一掷的美国队在下半场加快了攻击速度,以后场的长传冲吊打乱对手防守阵线,这一战术改变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下半场开赛仅2分钟,多诺万拿球后从容逼进禁区,看到队友位置不好,他果断选择自己射门,帮助己队扳回一球,多诺万也成为美国队在两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之一。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美国队主教练的儿子小布拉德利今天给出了最好的诠释。第82分钟,美国队从右路发起攻势,阿尔蒂多尔头球摆渡,小布拉德利后点迅速跟上捅射破门,帮助美国队扳平比分。

  第86分钟,美国队错失一次绝好的翻盘机会,多诺万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杜推射破门,但裁判鸣哨判美国球员犯规在先。

  本场比赛以2比2平局收场,一只脚踏入16强的斯洛文尼亚队又被坚韧的美国人拽了回来。至此,斯洛文尼亚队小组两战保持不败,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小组头名;美国队两战皆平积2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