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首轮只报19人名单引猜测 FIFA:另4人不上场

2010年06月18日22:39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外电报道,美联社电视记者周四晚上拍摄到了朝鲜队队员的画面,三名未出现在首轮报名名单中的队员,与队友们一起坐在了球队大巴上。

  这三名队员是90后队员朴成学(Pak Sung Hyok),金京一(Kim Kyong Il),以及安哲赫(An Chol Hyok )。这三名朝鲜队的替补球员周四晚间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赛前的训练。根据赛程,朝鲜队将于下周一在开普敦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葡萄牙队。

  另外一名未出现在首轮报名名单中的球员,是以守门员身份报名的前锋队员金明元。因为国际足联规定他只能作为门将上场,所以朝鲜队干脆放弃给他替补出场的机会。

  国际足联解释称,有媒体对四人没有出现在首轮的大名单中提出质疑,一般而言23人的名单都将被提送到国际足联。但是朝鲜队鉴于这三名替补与“难务正业”的前锋门将基本无缘出场,干脆没给他们报名。

  尽管只报了19人的大名单,但朝鲜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虽然1比2不敌对手,但是他们顽强作战,以及感人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