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热议朝鲜

2010年06月18日09:04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较量日前全部结束,来自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的统计显示,在小组赛阶段,受到广大球迷热捧的并不是德国、阿根廷、巴西这些夺冠热门球队,而是来自亚洲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凭借优异的表现,朝鲜队在网上的支持率短短两天之内,增加了近150%。

  在球员榜上,球迷们在网上热议的焦点是来自朝鲜队的郑大世,这位在与巴西队比赛之前还排名50位以外的球星,如同喷气式战机一样飙升至第5位,已经有两万多条微博专门讨论。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郑大世的眼泪却收获了难能一致的叫好声,在球星二字上微博让球迷的声音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另外,目前网民们通过微博热议的另一个焦点则是小组赛阶段制造了第一个大冷门的瑞士队,从球迷们的反应来看,大家期待着更多的“瑞士”队出现。

  郑渊洁:梅西的粉丝不要由于梅西在对韩国的这场精彩球赛中没进球而遗憾。在我眼中,这四粒球都是梅西踢进的。自己进球不算本事,孕育球队进球才是真功夫。最后一射不重要,前戏最重要。

  夏暖岸:看阿根廷踢球四个字:绵里藏针。看韩国队踢球四个字:动物凶猛。

  芷宁棕榈:红牌!尼日利亚人应该知道不能相信希腊人,不论他们的花招还是礼物都不能随便接招,这是从“特洛伊”就该吸取的教训。

  ——新浪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