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恐提前告别南非

2010年06月18日06:02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新)关于布冯为何在首战刚过了半场就被离奇换下,至今仍存在各种猜测的版本。然而对于这位意大利门神来说,他最需要担心的问题是,自己的世界杯之旅难道就此提前结束了?

  32岁的布冯于当地时间16日在茨瓦内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布冯从医院出来之后有意避开了门口的记者,没有接受采访。目前还没有关于他伤情的正式公告。

  此前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的诊断结果为坐骨神经问题,他表示:“布冯的伤势和他2008年1月的伤势很像,但并不是很严重。目前来说我们无法断定他何时能回归。”

  首场赛后,布冯自己在离开球场前主动向媒体澄清了自己换下的原因,并表示希望能在两天内恢复,但他已经连续两天未参加训练。

  因此目前外界普遍认为布冯至少需要8-10天恢复时间,这意味着他最早也要到四分之一决赛时才能回归,更有不少人相信布冯的世界杯旅程已宣告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