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足协为C罗黄牌上诉

2010年06月18日06:02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针对葡萄牙队长C罗在首场比赛中得到的黄牌,葡萄牙足协表示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要求取消这一判罚。

  分在“死亡之组”的葡萄牙队首场小组赛0:0“闷平”科特迪瓦队。比赛第21分钟,C罗在和对方一名后卫发生争执后,各吃到了一张黄牌,葡萄牙人在赛后对这一判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葡萄牙足协对此在官网上称:“一名葡萄牙球员(C罗)被绊倒在了对方禁区前,当他想站起来时,遭到了对手的推搡和言语挑衅。基于以上事实,那名科特迪瓦球员领到黄牌应该,但葡萄牙球员受到相同处罚就有失公允。”

  葡萄牙方面的上诉也显示出C罗在球队中的核心作用。他们担心这位主力边锋一旦在第二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再吃到黄牌,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这将意味着他无法出战最后一场与巴西队的比赛。毫无疑问,这是葡萄牙队最不想看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