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称要当心塞尔维亚大反击 不想挨拳可取一分

2010年06月18日03:24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在首轮4球大胜澳大利亚队的德国队,本轮世界杯小组赛面临的对手是败军之队塞尔维亚。对于这个欧洲对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不敢懈怠,他表示塞尔维亚输球后正急于找人还击,比赛势必十分艰苦。

  塞尔维亚首轮爆出一个小冷门,0比1不敌非洲球队加纳。本周五,他们将与德国队展开生死之战。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现在的塞尔维亚就如同被打了一顿的拳击手,正准备找人出气,因此德国队需要格外当心,而不能麻痹大意。

  “我们看了塞尔维亚队比赛的细节,尽管他们输给了加纳队,但是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技术,有很多强大的球员,”勒夫说,“他们首轮比赛输掉了,他们在第二轮会更加危险。他们就像一位挨了一拳的拳击手,正蓄势要还击。”

  勒夫表示,“我了解塞尔维亚的历史,他们是很强的斗士,可以实现他们的承诺。”

  对于世界杯,勒夫也有自己的看法,为队员们选定了一个正面和一个反面的教材。“正面的榜样是2006年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在小组赛表现一般,但他们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而荷兰队在2008年欧锦赛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很多人认为他们会夺冠,但是他们却早早被淘汰。”

  勒夫认为,“没有必然的胜利,我们必须非常小心的比赛。我们的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伟大的潜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