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失败为成功之母 我曾要求马拉多纳冷静

2010年06月17日23:3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7日电北京时间17日晚,韩国队在世界杯足球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小组赛中1比4不敌阿根廷队。赛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 “虽然很卖力,但是我们队员没能跟上赛事的节奏。廉基勋的踢球若能破门,应当是一次扭转局面的机会。”“我们将在对尼日利亚战上,全力以赴。”

  对这场比赛,许丁茂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队员们都已尽力。这次败北将会有助于对阵尼日利亚队。”他认为,出现1比4的高比分,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也没想到会输这么多分。但是,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决定一切。”

  韩国队赛前就表示要遏制梅西的进攻,在本场比赛中,梅西未能破门,但其队友伊瓜因却上演了帽子戏法。许丁茂说,“前半场的2个失球并不是梅西踢进的。而是我们自己的失误。下半场若没有再失分,我们会封锁住梅西的。但是,为了挽回败局,只进行间接封锁。”

  许丁茂有一次对马拉多纳的谈话。谈话的内容,许丁茂透露说:“对于赛场上的冲突他表现过分激动。我要求他克制一下。”

  韩国队的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将是尼日利亚队。这场比赛也将决定着韩国队是否能够顺利出线。许丁茂说,“尼日利亚战对我们很重要,它将决定出线与否。我们将根据分析,做好充分的迎战准备。我想,今天的败北会有助于对阵尼日利亚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丁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