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中超元素”亮相

2010年06月17日08:02   东方网-文汇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平心而论,智利与洪都拉斯之战缺乏票房号召力,前者缺少大牌,后者又是世界足坛的一支二三流队伍。相比比赛本身,或许更多中国球迷的目光聚焦在洪都拉斯阵中的3名球员身上——毛利西奥·萨比勇、杰瑞·帕拉西奥斯与沃尔特·马丁内斯,后者在第74分钟的替补登场实现了“准中超元素”亮相世界杯的象征性使命。

  一球落后的洪都拉斯为挽回颓势,最后时刻放手一搏。第78分钟,小马丁内斯替换下中场努涅斯。但他的出场并未给球队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帮助,短暂的15分钟时间,除了酷似阿德巴约的新发型,几乎可以忽略他的表现。

  小马丁内斯最早由申花引入中超,但由于申花与联城合并,他被转租给了北京国安,2007和2008两个赛季,他为“御林军”打入14球。随后小马丁内斯转投西班牙乙级联赛的阿拉维斯队,但并未站住脚,仅仅出战3场就返回了祖国的马拉松队。

  “准中超元素”亮相,而真正的“中超元素”还要继续等待,洪都拉斯的萨比勇(杭州绿城)、帕拉西奥斯(杭州绿城)与韩国队的安贞焕(大连实德),首轮均未获得亮相机会。回顾往届世界杯,真正上过场的中国联赛代表,只有巴拉圭的冈波斯一人。1998年与2002年,他都是北京国安的队员。谁会是下一个,或许很快就会有答案。

  本报见习记者黄春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