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传接球快速中场拦截能力突出 智利队胜在情理

2010年06月17日08:02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申思

  12年后重返世界杯的智利队表现出色,与1998年世界杯依靠萨莫拉诺等个别明星球员不同,现在的这支智利队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

  传接球快速,中场拦截能力突出,显然是智利队赢球的关键原因。需要指出的是,智利的进攻配合比洪都拉斯队丰富得多。而博塞朱尔的致胜一球,在线路上复制了麦孔的零度角射门。贝尔萨执教智利队之后,该队战术执行力大大增强,球员们往往能在瞬间提速,实行快速推行,而整体技战术也高出洪都拉斯队一截,获胜合情合理。

  整场比赛智利队在进攻上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桑切斯表现不俗,拿球后的处理十分潇洒,他无疑是智利队的明星级球员,其突出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反观洪都拉斯队,尽管拼抢比较积极,但在传球和策动进攻方面明显处于劣势。

  西班牙队爆冷输给瑞士队后,H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瑞士队首场比赛展现了不容忽视的潜力,该队球员大多参加了上届世界杯,我认为他们与智利队实力较为接近。最终出线的,应该是西班牙、瑞士和智利中的两支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