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爆冷老帅兴奋不已:我们克制西班牙最大命门

2010年06月17日00:3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西班牙队爆冷0-1被瑞士击败。赛后,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球队踢得很聪明。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由于实力上差距较大,西班牙队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整个上半场,瑞士队基本上都被压制在本方半场,没有什么太好的进攻机会。然而在下半场第5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在一次快攻中,费尔南德斯补射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谈到本场比赛,希斯菲尔德表示对全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我们的防守很好,对手无法在我们面前施展技术优势。我们踢的很聪明。”

  一身西装的希斯菲尔德赛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这是“整个瑞士的胜利”。在展望世界杯前景时,老帅激动的表示,瑞士队完全有可能打入十六强。“我们有可能打入十六强,当然,还要看下面的比赛如何,”他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