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韩国国奥主帅登陆中超

2010年06月16日16:13   厦门网-厦门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前韩国国奥主帅登陆中超


  

前韩国国奥主帅登陆中超

  本报综合消息 就在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之际,悄然进行的实德俱乐部引帅工作也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曾经是韩国浦顶制铁主教练、近年来先后执掌韩国国青队、国奥队帅印的朴成华即将登陆中超联赛。

  联赛第8轮金州主场输给辽宁队的当晚徐弘辞职,柳忠长出任代理主教练。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立即启动了引帅程序,先后有韩国、塞尔维亚、荷兰等多国名帅进入实德选帅视野。经过一番筛选以及与多人进行接触,实德俱乐部选帅小组的目光锁定为韩国国奥队原主教练朴成华,总经理元万中跟朴成华在大连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协商和交流,最终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朴成华出生于1955年,23岁时开始自己的成人足球生涯,1983年K联赛创立的第一年作为鹰队的主力队员,为球队夺冠做出了重大贡献。在随后20多年的教练生涯中,朴成华先后在现代老虎队、浦项制铁等队当过主教练,多次夺得过K联赛冠军以及亚俱杯冠军。2003年他还在韩国国家队教练组工作,2008年任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正是这种丰富的足球经历吸引实德俱乐部的目光。据悉,朴成华后将于本周内从韩国赶到大连,并正式接手实德队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