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打葡萄牙会进很多球

2010年06月16日09:34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2:1取胜朝鲜队的这场比赛中,麦孔无疑是巴西队的头号功臣,赛后他被国际足联评委了本场最佳。不过,对此他似乎并不满意,他认为巴西队在最后时刻过于放松,才被朝鲜队打进了一球。

  麦孔说:“因为我们已经进了两个球,所以有些放松了。”

  巴西本场进攻效果一般,对这个问题,麦孔评论说:“不,我们的进攻很有杀伤力,球员踢得很好,我不认为有问题。”

  对朝鲜艰难取胜,而对葡萄牙又会如何?麦孔预测说:“进球没有问题,会到来的,对葡萄牙时我们会进很多球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