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错失终场绝杀 埃里克森:机会远超葡萄牙

2010年06月16日01:44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科特迪瓦0-0战平葡萄牙。替补登场的德罗巴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曾有过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最终仍然没能改变平局的命运。

  比赛开始后,除了C·罗曾经有一次远射击中门柱之外,场上局面一直陷于胶着状态。下半场第65分钟,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打出手上王牌,用德罗巴顶替卡卢登场。不过,登场后的德罗巴显得仍然有些不太适应。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临近终场的时候。下半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德罗巴接凯塔妙传高速插上,形成面对门将的一对一机会。不过不知是因为觉得没有把握,还是为了更为稳妥,德罗巴关键时刻选择横传,但在皮球的线路上没有队友接应,浪费了这次破门良机。

  赛后,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承认,场上局面一直都很紧张,没有太多的进球机会。“我想说,如果说哪个球队更有希望赢球的话,那就是我们。我们比葡萄牙创造了更多机会,我非常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埃埃里克森说。

  “如果你谈到战术纪律和组织,我认为我们在整个90分钟都控制了比赛,”他说。“葡萄牙实力很强,又有球星,但我认为我们控制了他们。”

  谈到德罗巴,埃里克森表示,本不愿派他登场,但为了夺取三分只得如此。“昨晚训练之后我和他谈了谈,他说自己更想坐在板凳上,”埃里克森说,“他对我说,‘老板,如果你需要,我就上。’我希望我们不要用到他,但我们要赢球,所以还是让他上了。”

  “我们没有给她施加任何压力,”埃里克森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