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伦完胜齐亚尼

2010年06月14日17:42   沈阳网-沈阳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场比赛,作为阿尔及利亚的绝对核心,齐亚尼的表现非常平淡,而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虽然在大多数时间并不显山露水,但却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了对手最致命的一击。

  赛前,被认为是“阿尔及利亚齐达内”的齐亚尼被寄予厚望,媒体也认为,沙漠之狐想要在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取胜,齐亚尼的表现十分重要。但也许是太过紧张,也许是压力太大,今天齐亚尼在中场显得有些束手束脚。全场比赛他只有1脚打门,另外有5次传中其中2次有效。

  作为阿尔及利亚组织进攻的核心,在全队相对保守的战术思想下,齐亚尼没能很好的展示出自己突破犀利的特点,全场比赛,他贡献26脚传球,其中21次成功,但斯洛文尼亚核心科伦却贡献了61次传球,其中47次成功,两大中场核心PK,最核心的传球数据相比,齐亚尼显然落了下风。

  从传球数据来看,科伦是斯洛文尼亚的中场发动机,此役他有27次的向前传球和27次的斜传转移,另外还有37次中距离传球,这几项数据都完胜阿尔及利亚。他还有4次头球争顶成功。

  斯洛文尼亚队长此役最闪光的是在他的射门上,全场他贡献了3次射门,2次射正,其中1次取得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当时是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科伦接应约基奇在左路的横传后远射,阿尔及利亚门将查乌奇做出了极其业余的扑救动作,结果球飞入球门右下角。

  科伦和齐亚尼PK的全胜似乎也预示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斯洛文尼亚虽然上半场表现比较被动,但是下半时在科伦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半场,斯洛文尼亚队长的表现至关重要。如果科伦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斯洛文尼亚小组出线将不是梦想。

  据腾讯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