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未能参加开幕式

2010年06月12日05:17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就在距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数小时前,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重孙女泽娜妮·曼德拉遭遇车祸身亡。

  泽娜妮是曼德拉女儿津齐的孙女,今年只有13岁,她是在观看完10日晚的世界杯开赛音乐会后从南非黑人聚居地索韦托返回途中遭遇车祸的。当时她与母亲在一起,据目击者介绍,当汽车驶出高速公路匝道时车速过快发生翻车,车祸发生地豪登省警方发言人目前尚未确认车内其他人员具体情况,但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曼德拉基金会表示,曼德拉家族对车祸感到非常难过和遗憾,他们要求媒体对此不要过分炒作,给家族足够的私人空间处理善后。8日,曼德拉通过家族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亲临世界杯开幕式,这给南非民众及南非国家队以极大鼓舞,南非民众对该决定纷纷表示热烈拥护。这一突发事件,最终使得伤心的曼德拉没能出度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