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引发赌球狂潮 泰国祭出高科技打击

2010年06月11日23:15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1日电世界杯足球赛11日开幕,泰国信息暨通讯科技部积极打击在线赌博,预计要在比赛期间,减少在线赌博30%至40%。

  据“中央社”报道信息暨通讯科技部部长朱迪(Juti Krairerk)指出,该部将与皇家警察、文化部与教育部合作,防范泰国人利用网络科技,在世足杯期间从事线上赌博游戏。

  朱迪刚上任两天,信息暨通讯科技部已封锁246个国内外的赌博网站,本地提供在线赌博的网站,也会被警方处以罚金。

  另外,世足杯期间,泰国电信机构也会监督电话使用状况,若某个电话号码异常使用,则会被确认是否用来作为赌博之用。

  泰国人风靡足球,世足杯开幕首日,不少酒吧聚集足球同好,准备欣赏这个举世关注的赛事,警方也对地下赌博活动展开监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