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赛面对墨西哥生死未卜 南非豪赌东道主定律

2010年06月11日20:5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1日电世界杯足球赛11日晚间于南非奥尔多体育馆开幕,东道主南非队也将在揭幕战遇上劲敌墨西哥队。“今日新闻”报道,自1930年世界杯的揭幕战历史中,东道主国从来不曾战败,因此,尽管南非队在实力上并非墨西哥队对手,但“东道主定律”仍让许多人相信南非不会输球。

  据了解,过去18届的世界杯历史上,19个东道主在小组赛揭幕战中不仅不曾输球,还获得14场胜利,胜率达74%。但南非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仅排第83位,堪称是史上排名最低的东道主,外界也等着看南非是否能够延续“东道主定律”,避免输球的结局。

  虽然南非队与墨西哥队实力悬殊,“但在佩雷拉的带领下,南非队在过去12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战,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金杯赛上,当时南非队2比1力克墨西哥队。”因此推测,“南非小子们”或许不会打破规矩。

  据了解,南非队教练佩雷拉表示自己不在乎外界对南非的看法,尽管被分配在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但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相当期待南非队能延续东道主不败的魔咒。东道主力争平局,也许是一个比较合理且理想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