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大戏中的X元素

2010年06月11日07:49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为什么会是伊马托夫?当国际足联把揭幕战这样重量级的比赛交给亚洲裁判之时,外界颇感意外——南非队VS墨西哥队,这样的比赛,安排一个欧洲裁判似乎更符合人们的想象。难道,真的是世界杯上的亚洲元素实在乏善可陈,国际足联为了体现“世界”的概念才力推亚洲裁判执法揭幕战?

  33岁的伊马托夫成为国际裁判已有7年,是乌兹别克斯坦唯一执法过国际足联大赛的裁判。2008年和2009年,伊尔马托夫连续两年当选亚足联最佳裁判。与此同时,世界杯前16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也同时公布。其中,亚洲裁判可谓大获青睐——不仅伊马托夫将执法揭幕战,来自日本的西村雄一将担任第二场比赛乌拉圭队与法国队之战的主裁判。这也意味着,世界杯首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都将由亚洲裁判执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