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发光的未必是金子

2010年06月11日07:44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哈姆希克 草根中的草根

  草根指数:★★

  这名22岁的中场天才已经不需要再多介绍了,在意甲中持续稳定高效的表现已经让哈姆西克成为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斯洛伐克人作为一名中前卫,已经在三个赛季中累计为那不勒斯队打进30粒联赛入球。不过比起前三位所在国家,斯洛伐克足球还有着一定的差距,因此哈姆希克必须抓住有限的机会,在南非世界杯上一战成名。

  厄齐尔 游戏中第一妖人

  草根指数:★★★★★

  德国足坛多年来一直都在急切地期盼一名有他这种能力的进攻组织者。这位现年21岁的小伙子在德甲这个向来以纪律性、对抗和直来直往著称的赛场上,他带来了别样的风味、天赋、技术。的确,连国家队主帅勒夫都不敢相信他的运气这么好能够发现这块珍宝,他将这块王冠上的宝石称作“德国足球的幸运之星”。而在FIFA足球的游戏中,厄齐尔早已成为玩家心中的第一妖人。

  贝拉 世青赛金靴非虚名

  草根指数:★★★

  这位曾经的世青赛金靴,更加需要用极具说服力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虽然年仅21岁的贝拉还处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但他已经凭借出众的速度以及得分能力成为墨西哥国家队主要的火力点之一。今夏的南非,墨西哥人期待小伙子能够帮助球队从实力不俗的A组中出线,晋级16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