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弱东道主期待不败定律 南非揭幕战吃定墨西哥

2010年06月11日03:02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排名第83位,史上排名最低的东道主,南非将在今晚10点和墨西哥打响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1930年世界杯至今的揭幕战历史中,东道主还从没有输过球,“我们准备好了,和墨西哥的比赛,南非的目标将是拿到3分。”南非主教练佩雷拉期待南非能够延续东道主揭幕战不败的定律。

  过去18届世界杯历史上,19个东道主在小组赛揭幕战中非但没有输球历史,还获得总共14场胜利,胜率高达74%。“作为历届世界杯中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东道主,南非队希望可以避免输球的结局。”PA通讯社赛前并不看好南非,尽管在巴西人佩雷拉带领下,南非队在过去12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战,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金杯赛上,当时南非队2比1力克墨西哥队。

  “当比赛开始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大家都知道南非分在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巴西人佩雷拉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外界对于南非的看法。除了东道主首战不败定律,每个东道主都最终从小组中顺利出线,巴西人佩雷拉显然深知关于东道主的两大定律,“对于我的小伙子来说,他们在世界杯上的任务,就是让南非国人为他们感到骄傲。”

  早报记者 宋承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