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球星豪言擒巴西 通过世界杯改变朝鲜世界形象

2010年06月10日05:11   新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电 阔别世界杯44年之久的朝鲜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呢?朝鲜队主力前锋郑大世在公开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朝鲜队可以打败任何一支队伍,包括巴西队在内。

  被称为“亚洲鲁尼”的朝鲜明星级球员郑大世在对希腊队和尼日利亚队的热身赛中已经攻入三球,朝鲜队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郑大世以他强壮的身体素质和迅猛的速度带领朝鲜队一路走到现在,他在比赛中的抢眼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大世说:“我想通过世界杯来改变朝鲜的世界形象,虽然比赛会比预想的要困难,但我们所有的队员会用我们的勇气获得胜利。”他还表示,这一次要在世界杯上再一次让世界震惊,并重现当年的荣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