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热身赛“两牙”双双告捷 托雷斯复出纳尼伤别

2010年06月10日05:08   哈尔滨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参赛32强中的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8日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西班牙队在本国穆尔西亚进行了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6:0大胜波兰队。前锋托雷斯的伤愈复出无疑为西班牙队打入一针强心剂。

  英超利物浦队当家射手托雷斯当天于下半场替补登场。他在第75分钟接佩德罗的传球后完成了致命一击,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24个进球。自4月以来,26岁的托雷斯一直饱受膝伤困扰。“我为我近两个月来的首个进球而开心,”他说,“这真是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同样肯定了他的表现,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精神饱满地前往南非。”

  担任队长的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在第26分钟受到了对手的射门考验,其余时间里他在场上几乎无所事事,西班牙队在前半小时享有70%的控球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伊涅斯塔在上半场比赛中右腿受伤。

  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西班牙队分别以3:2和1:0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队和韩国队。球队将在10日出发飞往南非,并将在16日、21日和25日在H组小组比赛中分别与瑞士、洪都拉斯和智利队交锋。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在南非曼德拉湾球场以3:0轻取莫桑比克队。三个进球全部是下半场攻入的。不幸的是,效力于曼联队的边路飞翼纳尼在比赛中锁骨受伤,葡萄牙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纳尼在34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4个球,他的位置将由效力于本菲卡俱乐部的阿莫林代替。“这很遗憾,”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说,“但是集体的凝聚力是最重要的,我们会一起努力,克服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