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员指责国家队反遭批 足协回应为何入住五星酒店

2010年06月10日05:08   哈尔滨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随着南非世界杯临近,法国上下开始同仇敌忾,纷纷对国家足球队表示支持。日前,法国青年与体育国务秘书雅德因对国家队出言“刻薄”而遭到上级痛批。

  事情由于雅德6日发表的一番言论,她在接受J电台采访时批评了法国队下榻五星级高级酒店的做法。“如果是我就不会选择这家酒店,西班牙队入住的是一家大学校园,”她说,“我希望国家队能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而不是光在旅馆的星级上让我们感到骄傲。在这危机时刻,我呼吁球员们自尊自爱。”她还表示,如果法国队在世界杯上成绩突出,那么选择这样一个优越的条件还算可以理解,但如果成绩低于预期,“相关机构就应该做出解释,承担后果”。

  雅德的话在法国各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法国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当天表态说:“请停止无谓的争论吧,我们都支持自己的球队,她也需要这样做,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法国政府发言人吕克·沙泰尔也间接批评了雅德的言论。他说:“现在我感兴趣的是法国队将如何排出433阵型,阿内尔卡是否首发出场,以及多梅内克是否会派遣新人出战……重要的是所有的法国人,包括政府官员,都对我们的球队给予支持。在世界杯开赛还剩3天的时候,只有法国还在为这样的事情争论不休。”

  法国足协日前也对雅德的指责做出了回应,足协副主任让·路易·瓦伦丁说,法国队下榻的酒店是在国际足联推荐的宾馆中挑选出来的,所付费用也从国际足联的补贴中支取,并没有花费纳税人的一分一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