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BTV步步为赢-赢在世界杯打造三屏合一互动节目

2010年06月09日14: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步步为赢-赢在世界杯节目是由北京电视台和新浪网联合制作,针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大型三屏合一的多元互动节目。节目一共30期,从6月11日起每天在BTV-6播出。每期节目包涵网友辩论、我的世界杯故事、我的世界杯表情、明星微博(http://t.sina.com.cn)秀、足球宝贝、笑味聊斋、疯狂解说员等板块,激情世界杯期间与您共享快乐,欢迎届时收看。

  板块之一:全民辩论会

  1)由最新焦点新闻事件出发,一个由草根发起、网民和观众共同参与的焦点话题辩论。

  2)大屏幕化分成32个小视窗与网民观众视频交流,寓意参加世界杯的32支国家队。

  3)现场会设置现场观众辩论区,场内场外共同参与话题讨论,

  板块之二:美女训练营

  1) 每日邀请网络足球宝贝人气明星走进演播室与三屏观众见面、展示才艺、和视频网友互动、知识问答等环节。贴合网络版足球宝贝真人秀节目,在节目的电视、网络、3G不同版本中展现真人秀的不同亮点。

  板块之三:我爱世界杯

  1) 由节目和合作网站共同发起,以博客、微博、微视频为载体,由网民共同参与的世界杯自制视频短片评选。

  2) 内容题材丰富多元:一首自制MV、一个自拍故事、一次看球经历、一段模拟解说等,由网民观众自制、由民间发起的作品征集。每日选择3—5条播出,并结合三屏平台投票选出“当日最佳”。

  板块之四:微博搜星记

  新浪微博拥有众多重量级明星参与,世界杯期间与明星一起在微博上共同大话世界杯。

  板块之五:笑味聊斋

  1) 以当天焦点人物为线索,受虚拟主播邀请光临演播厅,海阔天空,焦点事件展开讨论。

  2) 并结合真是演播大厅和虚拟主角的爆笑连线环节。

  节目具体播出时间:

  6.11-6.21 17:45-18:30

  6.22-7.12 18:45-20:1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