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伤势100%痊愈训练赛破门 巴西主力阵容已无悬念

2010年06月02日20: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正在非洲津巴布韦备战世界杯的巴西队迎来好消息,一直有伤在身的核心卡卡已经伤愈,他也将很有可能出现在与津巴布韦队的热身赛中。

  卡卡的伤情一直是巴西队主帅邓加最头疼的问题,之前曾有报道称卡卡不但将缺席世界杯前巴西队与津巴布韦队和坦桑尼亚队的热身赛,世界杯首场与朝鲜队的比赛恐怕也不能登场,不过今天卡卡训练状况非常好,在练习赛中还打进一球,队友埃拉诺透露:“卡卡已经百分之百的从伤病中恢复了。”

  现在看来卡卡不但能出战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即将与津巴布韦队的热身赛也有望登场。

  邓加在训练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主力阵容,如不出现意外的伤病情况的话--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胡安、巴斯托斯;吉尔伯托-席尔瓦、梅洛、埃拉诺;卡卡;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将是巴西队的首发11人。(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