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伊晚餐曝AC米兰惊人一购 26球杀手领先第2射手1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49   新浪体育

  加利亚尼的马德里之行引起了不少的猜测,从加戈、马塞洛、德伦特,一直猜测到范德法特,现在又多了阿根廷中后卫加雷。需要加利亚尼站出来澄清:“我和弗洛伦蒂诺之间,根本没有谈到转会市场上的事情。”

  的确,加利亚尼此行的主要目的其实是为了AC米兰和皇马的元老赛,而且加利亚尼此行接触最为蹊跷的,并不是弗洛伦蒂诺,而是目前担任本菲卡俱乐部总经理的鲁伊-科斯塔。

  加利亚尼和鲁伊-科斯塔在马德里的一次共进晚餐,被意大利媒体所关注,《全市场》披露,两人会谈的主题涉及亨特拉尔,也涉及了本菲卡几位颇有价值的球星,其中包括炙手可热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和巴拉圭中锋卡尔多佐。

  而在事后,记者抓到了鲁伊-科斯塔,而在回答是否与AC米兰商谈转会这一问题时,鲁伊居然态度暧昧,他回答道:“我们本菲卡最终还是留不住球员的,而我的那些如果离队的话,AC米兰拥有优先权。”一向在转会市场上出言谨慎的鲁伊很少说这样的话,记者认为,鲁伊和加利亚尼的谈判已经有一些进展了。

  那么鲁伊和加利亚尼之间的谈判究竟是什么呢?《全市场》称,加利亚尼希望用亨特拉尔加现金交换大卫-路易斯,鲁伊几天前公开承认过对亨特拉尔有意。22岁的大卫-路易斯能打中后卫和左后卫,虽然此次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但他和帕托一样被认为是巴西下一代最好的球员之一。加利亚尼认为大卫-路易斯的身价只会越来越高,因此越早引进越好,如果这一次能够加盟,大卫-路易斯的定位将先是主力左后卫,安东尼尼改打右后卫,中后卫依然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但一年之后,大卫-路易斯将逐渐取代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中卫搭档。

  不过若想用亨特拉尔交换大卫-路易斯,AC米兰需要贴相当一部分现金,但以两人的市场价值和势头来看,AC米兰即便是贴2000万也是值得的。

  除此之外,一旦大卫-路易斯谈不成,巴拉圭人卡尔多佐是一个更加现实的选择,其实他才是意大利记者认为AC米兰将在这次交易中真正将得到的人物。他是AC米兰所需要的强力中锋,本赛季在本菲卡打进了26球,高出射手榜第二名列德松一倍!尤其是在无法得到头号目标哲科的情况下,巴拉圭人是AC米兰高层眼中的替代者之一。鲁伊-科斯塔已经明确表示:“卡尔多佐留不住了,亨特拉尔在我们的收购名单之中。”亨特拉尔加钱交换卡尔多佐是一个现实的选择,相对于大卫-路易斯,AC米兰只需要贴500万左右。

  此外,在西班牙,记者还问及了加利亚尼卡卡回归AC米兰的可能,加利亚尼只是回答:“再见吧。”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