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原:鸣枪为贝克汉姆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4:40  《最体育》

  【刘原专栏】

  著名成人专栏作家

  他装饰过无数女人的,基佬的春梦,他那几脚超远距离的吊射,也暗合了无数男人的春梦——千里之外夺人贞操,而他的红牌,他的错失点球,他的病痛,甚至,他的发育不良,都影射着我们惨淡的人生,悲凉的隐痛。

  鸣枪,为贝克汉姆送行

  我们也许从现在就可以回忆贝克汉姆了。这个曾带给我们无限欢娱的,不世出的靓仔,南非世界杯的旅程已经彻底断送,虽然他的手术据说很成功,不会退役,但他的余生已经定型:不断被抛弃,不断去踢级别越来越低的联赛,就像当年的罗马里奥那样,小贝甚至可能来踢中超,被当成佛龛,被粉丝强吻,当然,俱乐部老总也许会要求他在关键场次之前做辣妹的思想工作,让维多利亚在床上绞杀执法裁判。若有那天,中国足坛人士不会放过辣妹,就像文强不会放过每一个到重庆演出的女星。

  资深球迷都会记得小贝1996年的60米吊射,1998年助攻欧文的极品香蕉,2008年的70米远射。但连越位都搞不懂的女人们不会记得这些(不过搞不懂越位也没关系,反正布拉特准备取消这个规则了),她们只关心小贝的纹身、发型、花边新闻,小贝成功地让她们变成了围观足球运动的花痴,不难想象缺少了小贝的世界杯收视率会如何惨淡,这也算人之常情,倘若球员全都像马脸佐拉或龅牙罗纳尔迪尼奥,该会吓跑多少怀春少女,以及怀胎少妇。

  这个又叫碧咸的男人,制造了太多的传奇。多年以后,这是令我们记得他的惟一理由。7年前的皇马中国行,有国产女粉丝高价竞买他住过的房间——条件是未曾打扫的房间,尽情意淫,这种疯狂不输杨丽娟。3个月后,英格兰与土耳其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小贝踢飞点球,伊斯坦布尔的布尔苏鲁克球场球门遭遇了与女粉丝一样的悲伤——也许永远都不会被小贝射中。

  小贝绯闻不算多,做人不错,近乎完美。当然,他不是天神,并非浑身都是长处。他为一家杂志拍摄的内裤照,曾被质疑PS过,脐下三寸被放大了。意大利一个咸湿女主播为了印证此事,两个月前曾在公众场合戴着胶皮手套施展猴子偷桃,据小贝的发言人说,她什么都没摸到。这说明小贝发育得的确不算太好,当然他也不必自卑,踢球踢得好就够了,吾国古代有个叫司马迁的人,裤腿之间也是空空如也,但他文章写得好啊。可惜广告商太过势利,小贝代言的阿玛尼内裤去年已经用发育程度更好的C罗取代了小贝,这种以鸡取人的歧视,实在伤害包括我们在内的广大亚裔人士。

  我们喜爱小贝的原因还包括,他身上有一处纹身,是中文的“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说明他很接纳中国特色的价值观。伤别南非世界杯后,我想他可以再纹上一句:只盼坟前有液晶,看球赛,齐欢呼。小贝身上的纹身据说有30多处,其中臀部上纹着他的昵称:BECKS,这令我小有不爽,因为我每次喝贝克(BECK’S)啤酒就会想起他的臀部,正如Calvin Klein的女儿每次与男友缠绵时看到官人裤头印着老爹的名字,那叫一个百味杂陈。

  贝克汉姆是世间多数女人的梦想,神情够慵懒,目光够迷离,荷包够鼓胀,不过他未必是男人的梦想,因为被一个河东狮管那么死,简直是一场梦靥。对保险商而言,他更是一场噩梦,小贝3年前曾为自己的身体投了一亿英镑的保险,如今他跟腱断裂,只怕有人要含泪破产自杀。

  也许再也看不到世界杯上的贝式弧线了,从现在起,鸣枪为贝克汉姆送行。他装饰过无数女人的,基佬的春梦,他那几脚超远距离的吊射,也暗合了无数男人的春梦——千里之外夺人贞操,而他的红牌,他的错失点球,他的病痛,甚至,他的发育不良,都影射着我们惨淡的人生,悲凉的隐痛。

  《最体育》:比NBA更NB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